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

小型工程机械及配件,工矿设备及配件,五金工具等。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倩
  • 电话:15853766357
  • 手机:1585376635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和龙市全液压座驾式1吨压路机震动压实机
和龙市全液压座驾式1吨压路机震动压实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和龙市全液压座驾式1吨压路机震动压实机 
品牌: 浩鸿工矿设备
11: 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0 16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和龙市全液压座驾式1吨压路机震动压实机
浩鸿工矿有限
公司的全液压一吨压路机采用的是美国浩鸿的泵 怀特的马达伊顿的液压转向器。而且本款压路机有单独的震动开关 可震动可静碾。LED的技能大灯,光照亮度大,照明距离远。超低耗油量,大大节省油耗成本,增加了您的工程利润。

【驾驶型压路机作用】

可用于压实砾石、沙土、沥青道路、人行道、桥梁、停车场、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,垂直振动,激振力大,压实效率高,是公路、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、街道、广场的理想设备。

自重1吨配备出口标准精品水冷柴油机,性能稳定,马力强劲。

配备原装进口液压系统(美国浩鸿),无级变速,双驱行走。

此款压路机自重1000kg,振动力可达3吨,液压转向。一吨全液压压路机 (16)

前后配备超宽双钢轮,轮宽达到800mm(国内同级别机器轮宽仅600-700mm)。

操作简单灵活,几乎可以替代普通2-3吨压路机的工作。

行走   双驱动,液压行走,无级变速 

速度   0-5km/h转向半径 1940mm

理论爬坡能力    30%

压实   前轮振动 静线载荷前/ 70/75N/cm名义振幅 0.5mm

振动频率 70Hz 水箱容积 60L

发动机      型号    金飞鱼 开普

类型   单缸水冷功率    9HP

润滑油量 1.8L 油箱容积  30L

尺寸规格  

钢轮宽度(前后)  800/740mm钢轮直径   540mm

总长  2100总宽   1000总高  1650mm(不含后悬梁)

重量    工作重量   1000kg

【驾驶型压路机特点】

· 

转场速度快,高档人性化豪华座椅和高档组合仪表盘操纵。配置遮阳镜以减少司机操作疲劳。

· 

· 

维修成本低,性能安全可靠,配置振动计时仪,对工作绩效更好的控制。

· 

· 

整机采用美观玻璃钢外罩,更好的延长使用寿命,也保证外罩件的防腐性和色泽的永久性。

· 

· 

机械行走,液压振动,液压转向具有可靠的性能和的功能、价格比。

· 

· 

前后振动轮均有刮泥板和洒水装置。

· 

· 

发动机采用常柴CF178F柴油机,动力强劲,维修方便,成本低。

· 

· 

整机结构紧凑,体积小,可用于狭窄场地的压实作业。

· 

· 

作业半径小,国内名优柴油机,国际SAUER液压传动,无级变速,换向方便,国际知名NSK轴承,MITSUBOSHI(三星)三角带,防锈耐蚀

· 

 

销售经理:王倩 

销售热线:15853766357(微信)QQ在线 :3048235775

 

多功能旋耕一体机果园开沟机32马力劲大 市政工程农用建设微型挖掘机农用挖土机 自由拆卸组装整平机山路崎岖能用的混凝土振动梁 1600w 移动照明车可升降高度7米的工程照明灯 常山县三辊轴摊铺机型号桥梁专业整平机 汪清县重型振动压道机4吨压路机 经济省油柴油压路机浩鸿6吨重型压实机 手推燃气式沥青路面灌缝机60升灌封车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洮南市路面框架整平机混凝土振动梁定做厂家 | 和龙市全液压座驾式1吨压路机震动压实机 | 汪清县重型振动压道机4吨压路机 | 经济省油柴油压路机浩鸿6吨重型压实机 | 手推燃气式沥青路面灌缝机60升灌封车 | 多功能旋耕一体机果园开沟机32马力劲大 | 市政工程农用建设微型挖掘机农用挖土机 | 自由拆卸组装整平机山路崎岖能用的混凝土振动梁 | 1600w 移动照明车可升降高度7米的工程照明灯 | 常山县三辊轴摊铺机型号桥梁专业整平机
询价单